首页  红安概况    新闻中心  红安视频  经典红安  招商引资  红安党建  文化旅游  专题网站
湖北红安长江村镇银行开展系列活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发布时间:2015-09-17 15:15    作者:吴旭恒    来源:www.redhongan.com


 

红安网消息 肖婷报道: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湖北红安长江村镇银行开展系列活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除了在9月3日当天组织全行干部员工收看天安门广场阅兵仪式并开展“助学圆梦,成就梦想”捐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外。9月5日,行长金寿林带领全行干部员工来到红安县烈士陵园开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湖北红安长江村镇银行未来”为主题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瞻仰烈士陵园活动。

大家进入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和董必武纪念馆进行参观,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学习了从1923年黄安建立党组织至1949年全国解放长达26年的革命斗争历程中,经过黄麻起义,商南起义,六霍起义,创建和坚持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川陕革命根据地、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在长征路上和西征途中,及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壮烈牺牲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英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崇高的人格魅力。在李先念和董必武纪念馆,大家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光辉业绩留芳千古,革命精神激励后人”的丰功伟绩。

此外,大家还前往七里坪鄂豫皖特区苏维埃参观了苏区第一家银行、第一个革命法庭、工会、红军经济公社等遗址,切身感受了七里坪作为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重要的革命根据地之一、及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此组成的重要历史意义。

行长金寿林表示抗战胜利70周年是一个意义十分重大的纪念日,青年员工是一个文化思想传播的重要角色,应该多学习新的知识,做到与时俱进,推动社会思想的发展。



版权为 红安网 www.redhongan.com 鄂ICP备18020062号-1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办: 中共红安县委 红安县人民政府 承办:红安县融媒体中心(红安传媒集团)
新闻热线:0713-5182570 E-mail:redhongan@163.com
地址:湖北省红安县红金龙大道广播电视大楼 邮编:438400 
Copyright © 2007-2018 redhong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12202000030号